Feb 13, 2009

Tagged by Amy.

幸福套餐 1
01 你的绰号 : 老哥和老爸叫我阿wei, 超有创意的老妈叫我wawa,然后全部小瓜叫我weijie,我其实有一个很classy的洋名哦,我叫mandy啦~很优雅的感觉hoh? 哦对了,有些人会叫我小薇啦,科本人觉得怪怪的,因为小薇感觉上是一个很可爱,很单纯的女生呀,我很明显不可爱也很不单纯。
02 年龄 : 十七。我知道你觉得我很老,可没有办法呀。
03 生日 : 十月四日。(记好咯)
04 星座 : 天平
05 兴趣 : 跟妹妹玩,打羽球,弹钢琴,读书,发呆。
06 专长 : 你觉得呢?我觉得我的专长是。。。。出奇意外的平凡耶(这算不算专长?因该算吧,因为别人都没有这一点耶)另外,我的专长是,暴饮暴食(不要疑惑,你还没看到我真正恐怖的一面。。。ngek ngek....) 好吧,说点像样的。。我的专长是。。。。算了啦,我真的想不到。。。

幸福套餐 NO.2
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:有啊,唐唐!他也很喜欢我我知道.. =p
02 是否在交往?: 我们去年结婚了! (哈哈哈哈!!!!)
03 现在幸福吗?: 现在的生活一切幸福,可是我总没有踏实地感觉到它,或许,太贪婪了?
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?:
告诉世界我是多么努力变成更好,就算他们感觉不到。
05 如果有天,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?: 我的心脏会就此停止跳动。

幸福套餐 NO.3
01 最爱的节目: 我没看电视。哦,有啦!唐上节目时我会不顾一切地冲去电视面前。。。
02 最爱的音乐: 能够让我听了充满feel的音乐(可惜最近听歌都没feel..)
03 最爱的季节: 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。。(好像全说了。。)
04 最爱的卡通: 不喜欢卡通。。mr bean 算吗?
05 最爱的人: 家人,唐,宝贝(我的ladybird)
06 最爱的颜色: 白
07 最爱的国家: 浪漫的国度就可以啦
08 最爱的天气: 凉爽

幸福套餐 NO.4
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:
* 能够找到一个我爱的人也爱我的人
* 家人幸福健康平安快乐
* 世界和平,人人快乐
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?: 因该?如果我真的不小心爱上了一个人,因该会为他不顾一切。。
03 最深刻的回忆?:小时候跌倒,至今还记得那个感觉
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: 不是woh. 我时常自卑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):
05 你很爱微笑吗?: 我希望!
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,你愿意吗?: 愿意
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?: 充实满足
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?:不会!!

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: 阿惠,芷欣(不好意思我的电脑找不到你的“xin”), 嘉玲,颖欣,素琳等等。

No comments: